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74字节 、​ 2019年10月30日 (三) 10:28
无编辑摘要
第1行: 第1行: −
'''珠海通''',前身为珠海公交通达卡、珠海市公共汽车公司乘车IC卡(1994年至2009年命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珠海市的公共交通IC卡,现由珠海公交集团旗下的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原珠海公交通达卡运营有限公司)发行并管理。珠海通是全国最早的公交IC卡之一,自1994年启用以来共发行过两代,目前通用的是第二代(非接触式IC卡),卡片芯片类型均为MF1卡。
+
'''珠海通''',前身为珠海公交通达卡、珠海市公共汽车公司乘车IC卡(1994年至2009年命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珠海市的公共交通IC卡,现由珠海公交集团旗下的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原珠海公交通达卡运营有限公司)发行并管理。珠海通是全国最早的公交IC卡之一,自1994年启用以来共发行过两代,目前通用的是第三代(非接触式IC卡——CPU卡),现行通用的卡种包括M1卡(本地普卡)及CPU卡(特种卡及交通联合卡)。
    
==历史==
 
==历史==
15,603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