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线

来自珠海交通维基
ForeverNo10讨论 | 贡献2022年11月14日 (一) 10:59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相关链接== {{”为“==相关条目== {{”)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旅游线,通常指线路编码为L字母开头的线路和观光线路,一般行走于沿海道路或串联多个旅游景点。

2020年10月起,珠海公交下属成立观光旅游分公司,目前管辖市内大部分观光线路,并打破原有以为L字母开头的线路的命名规律。

历史

现存旅游线列表

路线号码 起点站 ↺ 循环点

模板:L6 模板:L7 模板:情侣南观光线 模板:情侣北观光线 模板:金湾观光线 模板:音乐美食观光线

相关条目

珠海公交线路分类(专营线路)
按转乘优惠级别分类 常规线 - 支线 - 干线
按线路停靠站点密度分类 常规线 (纯数字或数字开头线路) > 快线特快专线
按线路服务时段分类 常规线 (早至晚不间断服务) - 夜间线 - 高峰线
按线路设置目的分类 常规线 (非特殊目的线路) - 旅游线 - 专线 - 特快专线
按线路走向分类 单向线 - 双向线 - 环线 - 折返线

注:部分线路可能同时符合以上多个分类,符合此情形的线路将同时纳入多个分类之中,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