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品质

Gag.png

我差点笑出声.jpg
本页内容均为笑料谈资,请勿当真。
当然如果要较真的话,请大力点击窗口最右上角的按钮。

—826路为什么那么少人搭啊!

— 因为826是品质线路啊!

起源

提升服务品质,是世界第一集团宣传826路专线的广告语,但826线路往往不进入中心城区、不停靠客流大站,导致线路客流稀少,常常运凳

“为深化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

强化市域“快-干-支(微)”公交线网构建
提升跨组团远距离公交服务品质
切实缩短东西部城区之间的公交出行时间
我市于12月18日起
开行第一期“826路”公交专线”

服务品质的体现

  • 826-1路:东边终点站位于前山总站,乘客进入主城区需换乘;平沙路口下一站为高栏港大厦,前往南通的乘客请跟着司机兜大运。(不过后期已增停“南通”站)(该品质线路现已取消)
  • 826-2路:不停靠拱北站。
  • 826-3路:不停靠鸿景花园及南山。(2019年4月5日已增停上述站点)
  • 826-5路:南边终点站位于海虹总站,乘客进入主城区需换乘;从北边下来不停靠中大五院,乘客必须于海虹总站换乘。(2019年8月23日已增停上述站点)(依旧没什么用)
  • 826-6路:不停靠白藤二路口站。

用法

  • 一般用在826路的Q&A情景。“提升出行品质”是826路最好的万能Key

大虎村民:“为什么取消608之后826-2不停我们大虎啊?”

世界第一发言人:“为提升服务品质。”

2019年4月5日,大虎居民成功争取826-2加停大虎站。

老香洲居民:“为什么826-5不进香洲啊!”

世界第一发言人:“为提升服务品质。”

南山包租婆:“为什么826-3不停我们南山?!”

世界第一发言人:“为提升服务品质,826减3路将不停靠南山站,您可以选择K10路前往拱北。”

南山包租婆:“K10等半小时都等不到啊!”

世界第一发言人:“等半小时等不来你还等??”

“品质”的特别用法

  • 当形容一条线路跳站极多,而且飞过客流大站的时候,可以形容这条线路非常“品质”。
  • 举例:
    • 90路(前身为洪湾渔港专线),是一条真正的品质线路,在未加站前,百货公司下一站就是前山,过滤了中途蹭车的人群,提升了渔港区域乘客的出行品质。且该线路驾驶员会根据实时路况,合理切换路线,避免堵车造成脱班。

相关条目

世界第一 - 排队排到澳门 - 九点井岸M记 - 关闭进食功能 - 好消息 - 老军医海报 - 转相关部门 - 不增加费用 - 纸上规划 - 算了,不X了 - 比官方消息还快 - 走路比坐车快 - 9-90分钟一班 - 大葱语 - 广东XX挚友营 - 王牌线路 - 辅助线路 - 品质线路 - 珠海巴士/野鸡/单车/天气/美食/汽车/油耗/汇率/手机/职场资讯站 - XX不是为你一个人服务的 - 等半小时等不来你还等 - 提升服务品质 - 自我调度 - 创新下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