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珠城际铁路”的版本间差异

来自珠海交通维基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建立内容为“{|align="right" style="width:300px;border=1;cellpadding=20;cellspacing=0;bodystyle-style:solid;border-width:1px;background-color:#F7F7F7;" |- |colspan="2" style="…”的新页面)
 
第51行: 第51行:
 
|}
 
|}
 
'''广珠城际铁路'''(Guangzhou-Zhuhai Intercity Railway),是一条连接广州南站与珠海站/江门站的城际铁路。
 
'''广珠城际铁路'''(Guangzhou-Zhuhai Intercity Railway),是一条连接广州南站与珠海站/江门站的城际铁路。
 +
== 时刻表 ==
 +
{{广珠城际铁路列车时刻表}}

2023年3月29日 (三) 17:02的版本

CRH.png
广珠城际铁路【广州南-珠海/江门】
线路基本信息
英文名 Guangzhou-Zhuhai Intercity Railway
线路走向 广州南-珠海/江门
营运公司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线路里程 km
单程时间 分钟
设计时速
营运时间
首站 广州南 11:54-18:44
末站 珠海 08:00-20:31
票价票制
票制 分段收费
票价
技术数据
供电方式 交流供电
车辆基地

广珠城际铁路(Guangzhou-Zhuhai Intercity Railway),是一条连接广州南站与珠海站/江门站的城际铁路。

时刻表

Test.png

ZBC wiki温馨提示:
本词条是测试词条,未对外开放。
词条内容仅供测试使用,不反映现实情况。
如果您是错误地进入了此页面,请点击您的浏览器的返回按钮。
ZBC wiki温馨提示:
1.如无特殊说明,“广珠城际(铁路)”的指代范围均不包括江门支线。
2.本表基于12306网站上公布的时刻整理制作而成,并不一定代表实时的列车开行情况。本表信息仅能做参考之用,请以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为准。
3.本表只记载列车在广珠城际线内使用的车次,表中“用时”一栏记载的为该车次在广珠城际铁路上的行车时间。
4.受篇幅限制,部分停站较多的跨线列车将只记载广珠城际车站及线外主要经停站的时刻。本表不记载不途经珠海的来往江门·茂名·湛江西方向列车的时刻。
5.所有跨线车次时刻均以橙黄色高亮标出,所有珠海北小交路车次时刻均以浅蓝色高亮标出。
以下时刻表调图日期为:2024年1月10日 此运行图是否仍有效:现正生效
本页所用的图标示例
车次编号
C001 ——城际列车
S001 ——市郊列车
G001 ——高速动车
D001 ——普通动车组列车
经停站
广珠线内站点
到站时间 / 发车时间
广珠线外站点
到站时间 / 发车时间


广珠城际时刻表
车次 / 客运段 列车停靠站点及停站时间(列车运行方向:→) 用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