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守则

来自珠海交通维基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本网旨在纪录珠海公共交通之事物、术语及巴士文化等,同时本站亦非揭人隐私、供人发表失实文章的地方。因此我们订下了部分守则以符合本站宗旨和保障编辑与读者。

编辑守则

编写条目需知

写作内容

  1. 本网的内容必须围绕珠海公共交通,请勿撰写和珠海公共交通无关之文章。
  2. 本网的内容需能供读者作参考及查证,并只作多类资讯的整合。

写作风格

  1. 避免使用口语编写条目。
  2. 请以第三人称角度陈述条目内容,非直接评论条目内容。
  3. 以保持中立、实事求是的态度去编写条目。
  4. 请尊重个人隐私,请勿在本站公开他人的个人资料,例如他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地址、相片等受保护的个人资料。
  5. 请从他人的角度出发,编写可以使读者能简单理解的条目内容。

注意版权

  1. 条目的内容和图片不能侵犯版权。

本站禁止的行为

  1. 记载和珠海公共交通无关之内容。(中山、江门、佛山等城市均有各自wiki系统,如需编辑当地的公共交通信息,请通过本站左侧“各地交通百科”链入友站。)
  2. 编写侵犯版权的文章。
  3. 上载或使用侵犯版权的图片。
  4. 编写欠缺中立性、不礼貌的文章。
  5. 在条目中加上粗言,向他人(直接或间接)作出人身攻击、抹黑及诽谤。
  6. 侵犯个人隐私(如姓名、地址、身份证号码、电话、相片等)。
  7. 上载或使用不雅的图片。
  8. 恶意破坏或清空条目。如对该条目有异议请与管理员提出并讨论,自行清空条目对该条目并无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