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线路

来自珠海交通维基
田所浩不二讨论 | 贡献2019年4月4日 (四) 18:53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gag}} ==起源== 2018年12月18日起,珠海公交新开行826路系列专线,该批线路具有停站少、不停大客流站、不进主城区的特点。…”)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Gag.png

我差点笑出声.jpg
本页内容均为笑料谈资,请勿当真。
当然如果要较真的话,请大力点击窗口最右上角的按钮。

起源

2018年12月18日起,珠海公交新开行826路系列专线,该批线路具有停站少、不停大客流站、不进主城区的特点。

梗的用法

  • 一般用于取代826系列专线。


乘客A:“我从外地来,到珠海站,想去长隆,应该搭什么车?”

世界第一发言人:“您好,这边建议您搭乘我们品质线路826-3路,由珠海站直达长隆呢。”


乘客B:“为什么826-5不进香洲啊!”

世界第一发言人:“因为826-5是我们的品质线路,敬请谅解。”

更多关于品质线路的条目

提升服务品质

相关条目

世界第一 - 排队排到澳门 - 九点井岸M记 - 关闭进食功能 - 好消息 - 老军医海报 - 转相关部门 - 不增加费用 - 纸上规划 - 算了,不X了 - 比官方消息还快 - 走路比坐车快 - 9-90分钟一班 - 大葱语 - 广东XX挚友营 - 王牌线路 - 辅助线路 - 品质线路 - 珠海巴士/野鸡/单车/天气/美食/汽车/油耗/汇率/手机/职场资讯站 - XX不是为你一个人服务的 - 等半小时等不来你还等 - 提升服务品质 - 自我调度 - 创新下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