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井岸M记

Gag.png

我差点笑出声.jpg
本页内容均为笑料谈资,请勿当真。
当然如果要较真的话,请大力点击窗口最右上角的按钮。
ZBC wiki温馨提示:本词条所描述的线路/站点已被永久取消,敬请留意。

今晚九点,当初没来井岸M记的你,不见不散!

起源

曾有两名权威在傍晚时分,由新会汽车总站搭乘新会213路,并在黑灯瞎火的新会南朗站换乘珠海402A路回到井岸。当该两名权威到达井岸时,已是晚上9点。两名权威索性前往井岸的M记就餐,并将消息发送至群聊中,被群内其他成员吐槽、调侃,随后九点井岸M记的故事便广为流传。

2020年7月,井岸步行街M记结业,故事亦告一段落。

特点

九点井岸M记之所以被反复提起,与当事人本身的特点,及这件事的特点是息息相关的。

主要特点为:

  1. 在晚饭过后、宵夜之前的时间段,一般为8-10点,才进行晚餐。
  2. 于快餐店内(特别是洋快餐店)食用晚饭。
  3. 当事人需要有关闭进食功能的特点。

延伸用法

  • “九点香总M记”

延伸图片

位于中兴中路上的M记,并配有9:00字样
位于中兴中路上的M记,并配有9:00字样(日间版本)

相关条目

世界第一 - 排队排到澳门 - 九点井岸M记 - 关闭进食功能 - 好消息 - 老军医海报 - 转相关部门 - 不增加费用 - 纸上规划 - 算了,不X了 - 比官方消息还快 - 走路比坐车快 - 9-90分钟一班 - 大葱语 - 广东XX挚友营 - 王牌线路 - 辅助线路 - 品质线路 - 珠海巴士/野鸡/单车/天气/美食/汽车/油耗/汇率/手机/职场资讯站 - XX不是为你一个人服务的 - 等半小时等不来你还等 - 提升服务品质 - 自我调度 - 创新下客模式